各位,抱歉啦 !!

前幾天網誌還寫得蠻兇的說

因為很無聊,甚至一天寫兩篇咧

但自從班上同學提醒我後,我決定先把網誌擱著

因為---- 距期末考只剩16天啦 !!!

期末考之所以異於期中考

是因為前者決定我會不會被當的命運

因此,我要專心拚考試囉 !

期望我不要被當太多科,要不然補修補不完

暑假只想待在家裡,哪裡都不想去

更別說是什麼"暑期學科補救教學"了

對於喜歡逛網誌的人,我只能說"拍謝啦" !!

先暫停一會兒吧!   補考七月初才開始說

補修好像中旬,唉 ! 熱的要死,誰要來學校  !

總之先拚拚看再說,雖然有些科已經沒救了

------------------------------------還是分隔線-------------------------------------

啊!!!又扯太多!!現在九點多了,我的化學阿 ~ !  ( 唸的完 ? 有鬼 )

( 喔 ! 沒時間,我沒時間,沒時間我只想大便~ )

連飯都沒吃說,算了,先補充體力再說

邊吃(零食),邊看(書)好了!!

討厭期末考,雖然有溫書假,但還是讀不完

熬夜和開夜車裝置啟動一級戒備

嚴禁開天窗,不允許有開天窗現象出現 !!

在此也提醒要期末考的同學,要開始唸書囉 !

回覆: 
 2005/06/13 20:05

  To カバノキ♂

     是的,我會加油、加油 !!

     真希望我能All Pass 。

     你也要一起加油喔 !! 

  To ☆BlacKcAt☆

     請參考左邊教學連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