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送舊,本來一開始是不想去的,因為地點在福華,價錢還挺貴的。
後來學姊說要去,我們家另一位也決定要去,感覺我不去好像不行。(全家去比較便宜)
總之還是去啦,畢竟福華離我們家不遠(好爛的理由),重點是錢不是我出的。(親人贊助)
之前問同學說,大一男生可以穿隨便一點。所以就沒想太多,早上隨便抓幾件衣服就走。
沒想到,大二大三大四學長通通是西裝,根本就是西裝趴,感覺我整個穿得很隨便。
學姊也都是套裝,露背的、閃亮的、波濤洶湧的、高跟鞋,全部使出渾身解數。
大一女生也是,全部都令人驚艷啊,有幾個化妝到,我差點認不出來欸。
如果沒標示說明,我還以為來到了,某大公司辦尾牙活動勒,有夠正式。
送舊的餘興節目還蠻好笑的,有頒獎啦,表演啦,到後來就沒再吃東西了。(一直看表演)
最後有照相時間,很可惜相機在我姊那,再加上那台相機已經很老舊了,索性就沒帶啦。
所以到最後,就扮演攝影師的角色,然後花呆,搭捷運回去,很熱的走回家。
看來如果大二要送舊的話,應該要買一套西裝吧,就算要去借,也絕對不會有我的 Size。
還有,這學期我整個一直翹課,遲到,好像很多課發生了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像今天的經濟課,我已經完全聽不懂了。微積分居然教完啦,佛心說要教補充,
我得天啊,後面都已經那麼難了,還要補充,看來之後一定要去上課。(要不然沒講義)
我之後要「反常」,不翹課、不遲到。To LD:翹課是正常吧,全勤才是「反常」。
感覺送舊沒吃飽,等等再吃宵夜好了。我要變胖,目標 68KG。(不停反常....)
P.S:左邊的 iTunes 是 Top10,我是絕對不會買傑西麥卡尼的專輯。(My iTunes 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