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屏東第一天開始,就一直水土不服,從第一天晚上鼻子過敏,瘋狂流鼻涕,
久違的氣喘也突然發作,搞到最後在屏東三天都是躺在床上,看外面的太陽,糟透了。
因為那棟新房子啊,之前是養豬的,只是後來口蹄疫之後,就拆掉了,現在蓋新房子。
看來在養豬的地方蓋房子,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對台北人來說),一回台北氣喘立刻好,
但是,鼻子過敏好像演變成感冒,病毒開始擴散,現在喉嚨、肺,都是病毒啊~。
因為感冒的關係,隔天的飯局就缺席了,還好阿姨有給我藥吃,畢竟她之前當過護理長。
可是他給的好像只有治喉嚨痛得欸,所以明天還是去看醫生好了,下禮拜就要開學啦。
本來想利用這禮拜算會計的,但以我現在的狀態,還是算了吧,期初複習考滾邊去。
對了,我之前被騙得$132.10美金,找到賣主了,因為她的帳號被盜,資料都在裡面。
後來我在玩Google Search 我的名字的時候,找到她尋找我的刊登。(看到時,我都快哭了)
總之,我們聯絡上了,錢沒有被騙,商品她已經幫我買好了,只是遺失我的資料而已。
在這裡要慎重感謝Google,真得是超好用的搜尋引擎啊,要不然可能永遠找不到人了。
我現在的鼻子跟圖上的這隻狗一樣紅,鼻子快掉下來啦,拜託趕快台北回溫。
雖然找到賣主很開心,但感冒真的很不"酥胡",全球暖化快發揮你的功力吧,快結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