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p:請先按瀏覽器上的停止鍵,將背景音樂關掉,再按影片撥放鍵。
 
有人說我上一篇網誌太誇張,過於政治化。也對啦,這樣似乎不符合網誌標題"慢慢快活"
寫網誌應該是要表達快樂比較好,有鑑於此....就來分享一個好笑的廣告吧。
深海女妖的正統名字叫做 Starbucks 也叫做 星巴克,之前我都叫他星巴巴。
不過我覺得叫她深海女妖咖啡館比較適合,因為他的咖啡實在是"妖獸"的貴
但是,一旦喝上癮,就戒不掉,有一種可怕的女妖魔力。(很像小美人魚裡面的"巫蘇拉")
這次聖誕節限定飲料跟去年一模一樣,了無新意,居然敢拿一樣的東西出來騙錢。
唯一的不同就是,這次有廣告呢。我覺得跟麋鹿分享咖啡.......還蠻好笑的。
廣告給我的感覺.....一點都不溫心,反而覺得很想笑,可能是那頭麋鹿太有喜感了吧。
官網還有兩種版本,企鵝版跟熊版....企鵝版更無理頭....(企鵝還會泡咖啡勒)
不過以動物作為主題,可能有倡導環保觀念的意思吧...但是給牠們喝咖啡....似乎有點怪....
(糟糕...還有歷史報告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