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sman_wallpaper_03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雞婆,惹出這麼大的麻煩,鑄下大錯。
因為我們會計B班選課的問題 ,導致我們經濟學要去別系修課。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按照學校選課指示上,加選統計系的經濟學。沒注意到會衝堂的問題。
因為助教已經跟運管系講好了,要我們B班沒選上都去運管修。
但是就是有少一根筋的我,直到禮拜四,加退選前一天才知道,一定要修運管的經濟學。
要不然會跟下學期的企管衝堂,可是一切太晚,我已經定書了。
又得知我們B班有人也定書了,匆匆忙忙得跟統計系的總務取消。
還好統計系的總務沒定,我就很多事的幫我另外一個同學的書也一起取消了。
想說如果我們如果訂了書,就不能退,會造成別系的麻煩,統計系的總務會很辛苦。
因為訂書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課業重,又要收錢,出問題會很麻煩。
沒想到今天才知道,另外一位女同學要修統計的經濟學,因為運管系已經滿了。
導致今天我們班的同學去跟總務要書出問題,因為她已經取消了我們的書。
害的統計系總務又要去網路上加訂書,而且還比較貴。
雖然她不計較差額,但我還是造成她的困擾,這一來一往出了那麼多的錯,
都是我造成的。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兩位同學,是我造成你們的困擾,真的很對不起。
尤其是對統計系總務,明明是會計系的事,還麻煩到她,真的是很對不起!!
害她還要倒貼錢,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