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開學阿,但是直到今天凌晨才睡。整理房間整理太久了,又加上測試網路。
整理房間簡直是一場災難,東西一團糟,IKEA的冰塊燈泡還被我摔壞了,真衰!
隔天早上在車上碰到小美,這是我高中以來跟他講最多話的一次,還蠻驚訝的。
他也是八點有必修課,他的課跟我一樣多。不過我一開學就有四堂微積分,真慘!
大家很早就到了,準備一上午的微積分課程,結果勒---老師沒來,一個人影也沒有。
她第三堂課才來,說其實他很早就到拉,在參觀校園,我們就這樣白白等她兩小時!!
她大概講一下本學期成績計算方式之類的話,其他都在閒聊,結果還提早下課勒。 =  =
中午的餐廳很多人,根本沒位子,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包子來吃(並沒有比較便宜)。
下午的軍訓課還差點睡著,一樣都是聊一些題外話,上一點軍訓內容,
其他都在講他的軍旅生活拉,國情分析拉,古人的歷史阿,古人的智慧阿(昏倒)。
反正就是一堆無聊到爆的話題,第一堂課哪敢睡阿,只好在那邊硬撐。
好笑的是吃完午餐要刷牙時發現沒帶牙膏,牙套上卡一堆食物,感覺很不爽,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牙膏。坐校車時碰到王奕偉,他早上選一個外系的課程。
一回到家馬上衝去誠品書店修電腦,並且一口氣買了三個IKEA燈泡以備萬一。
電腦人員一臉不屑樣,很自以為,不過後來還是幫我測了網路並且送修。
要一到兩禮拜,希望能快點修好阿!明天放颱風假,很沒有開學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