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到,結果很衰遇到該死的入秋鋒面。一直下雨,還愈下愈大勒!
做了一些體檢阿,不過抽血的阿姨技術有點不太好,還不讓我看她抽血。
她一直說找不到血管啊,找超久的(一直換手),最後還血不夠勒,真誇張!
可能是因為有點緊張,血壓偏高欸。之前在三總量的都正常阿(量好幾次)。
而且三總抽血的護士速度超快,技術超好。結果一抽完休息一下。
感覺沒事,但就在吃中餐時怪事發生,我居然頭昏腦脹,完全吃不下。
我媽說學校有很多阿飄,等鬼門關應該就沒事了。希望如此。
學校比我姊大兩倍,不過有點偏僻就是了,因為下雨沒心情逛校園,
反正明後天新生訓練應該會帶我們走一遭吧!但願不要下雨,煩死了!
整天一直溼,蚊子又變超多,瘋狂的叮人又看不到,很煩躁!
阿姨本來要請我吃飲茶,結果因為吃素+牙痛拒絕了,好久沒有吃飲茶了阿!
戴牙套真辛苦,完全沒有食欲,就算最好吃的東西我也吃不下去。
肚子餓就只能吃稀飯拉,豆腐拉,蛋糕拉,一些軟的東西。
應該下禮拜牙齒就會不痛了吧! 拜託老天! STOP raining !!!
PIC:商學院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