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終於考完了,期末有十科要考,整整兩個禮拜都沒睡飽,幾乎天天看日出的。
下次不要一次選那麼多個學分好了。我想我得肝早就死掉了吧,還不是中會害得。
而且因為不停熬夜通宵。本來最多人感冒的時候我沒事,等到期末考就給我感冒。
而且感冒那天還要考中會,整個算到快昏倒了。而且真的很對不起我旁邊的同學,
一直擤鼻涕,衛生紙堆得像山一樣,我相信我干擾到她作答,但我也不想這樣阿。
結果到最後沒有衛生紙了,要跟別人借,但是在考試又無法開口,就這樣一直撐。
不過這一切都結束了,禮拜五最後那三科應該是最爛的吧,希望能 All Pass。
就跟這首歌一樣 Give it to me,Give it to me,Give it to me,給我 All Paaaaaaaaaaaaaa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