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應該是說從寒假發生了一些事件之後,就沒甚麼心情好打的。
但也就是那些事件,讓我有一些改變。從之前的活潑開朗,到不想與外界聯繫。
以前很喜歡逛誠品,買小說來看,到現在連一本書都沒看完,甚至閱讀習慣消失。
以前很喜歡翹課約朋友,在台北市到處亂逛,或是到台北校區聊半個小時八卦也好。
但現在,不是翹課在家裡睡,要不然就是一下課,就立刻坐捷運回家。
以前只聽西洋音樂,現在也開始接受華語流行音樂。以前只看外國影集,
現在卻開始沉迷於台灣偶像劇,連我媽都覺得很奇怪。為了看敗犬女王,
中會差點被當。不過,那部偶像劇是真的蠻好看的,可能是跟我當時心境符合吧。
當你從小到大努力的夢想,隨著時間破滅,當你真心經營的友情,卻禁不起考驗。
沒錯,我從小到大,念英文就是希望能去國外念書,我喜歡外文,但我還是很聽話,
選了會計。感覺一切都受別人主宰,失去了自我。成績和興趣可是兩碼子事。
雖然會計很專業,我也知道未來是被受看好,但金融海嘯過後,有誰能保證?
出院後,聽醫生的話,試著主動約別人。但也許是怕出事,他們幾乎都回絕了,
以至於我現在很不想約別人,甚至別人約我,都有點害怕,我會拒絕。
我的生活只剩下,睡覺、吃飯、念書、電視。我變成喜歡獨處。
應該說,我不應該一出院就打給我最要好的朋友,話筒得另外一邊的話語都是打擊。
現在變成很宅,每天下載影集來看,要不然就是看電視,偶爾雜誌。
慾望城市很好看,看了電影版,再回去看影集還是很好笑。
暑假來啦,這學期很混,成績應該很醜,不過一切都過去了。宅在家冰冷氣囉。
我喜歡以下的歌詞,梁靜茹的: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