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終於來啦,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雖然目前一直在找工作,但是好像都沒消息。
再來,Coldplay在期末考周時發了睽違三年多的新專輯,考完試終於可以好好介紹了。
我記的他們的上一張是05年發的,現在都已經08年了,等了那麼久,都快發瘋了。
我開始接觸他們音樂是高一暑假的時候,那時候含蠻排斥外國的重金屬樂團的。
一開始我姊叫我聽時,我是抱著被吵死的偏見去聽的,沒想到好聽到爆炸,深深愛上。
他們的音樂一點都不吵,反而有一種空靈的失落感,在悲傷時,有療傷的功效。
就算世界毀滅,只要有他們的音樂,還是可以繼續活下去。他們音樂實在太厲害了。
主唱的嗓音,非常有穿透力,保證聽了之後,一定會被主唱的聲音感動到哭。
他們的音樂都是自己創作的,才不像台灣的歌手,歌幾乎都是別人作的,唱得又難聽。
音樂裡的歌詞都很有涵義,每次光看他們的歌詞就知道他們的用心了,100%推薦。
這才是真正的英倫搖滾,絕對不是某星光大道第一名,聲稱他的垃圾音樂也是英倫搖滾。
新專輯Viva la Vida,等那麼久果然值得,整張專輯音樂非常有質感,也有整體感。
我光是聽第一首歌的旋律,就感動到快哭了,好音樂就是好音樂,任何人都會被感動。
他們的音樂絕對值得買,如果你還沒聽過他們的歌,那就太遜囉,趕快停止聽台灣音樂。
之前聽廣播說,他們可能會來台灣開演唱會。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又取消,如果真的要來,
那是一定要去聽的阿,就算會計被當也要去。他們來台,是一定要去支持的。
話說今天一考完,就跟LD殺去MOMO吃壽喜燒。反正是吃到飽,一定要吃到回本。
所以一直不停叫肉來吃,完全沒有去理會青菜。我們挑戰人體極限,狂涮肉來吃。
結果我總共吃了10盤豬肉而LD吃了5盤牛肉,也就是100片豬肉和25片牛肉,肚子超撐。
這樣應該有回本了吧,雖然吃到第七盤就快吃不下了,後來狂灌無糖檸檬紅茶,
站起來走走,才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不過後來還是吃了冰淇淋和星冰樂。
ColdStone推出茶口味的冰淇淋,我們玩起混搭,被店員告知可能會很難吃,
但就是要玩混搭阿,硬是給他鐵觀音加布朗尼,結果搭到爆,超好吃的。
後來LD有買一送一券,所以又去星巴巴點了星冰樂,肚子撐到爆,考完試真瘋狂。
禮拜一下午要去上閤屋吃到飽,希望也能吃回本囉。改天也想去喝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