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閤屋,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個價位不便宜,裝潢很華麗,食物很高檔的日本料理餐廳。
我記得自從台北信義旗艦店開幕以來,總是充滿一堆人領著號碼牌,排隊入場。
以前跟我媽吵著帶我去吃上閤屋,我媽就說,我小時候已經吃很多次了,也還好。
反正上閤屋一直是我夢寐以求,很想去吃的餐廳。這次就跟著LD去上閤屋吃下午餐。
裝潢是很高級,食材也很豐富,但是,我們開始吃生鮮區時,就有很不好的印象了。
生魚片比起一般日本料理,是非常豐富,可是那一區充滿魚腥味,東西都不新鮮了。
咬起來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肉質更是糟到沒話說,吃沒幾片就有一種想吐得感覺。
再來進攻熟食部,東西是很多,要說好吃也還好,那個義大利麵完全沒入味,超難吃。
手捲一拿回來,海苔就立刻冷掉,我們不停的用啃的,才把五個手捲吃完,很辛苦。
炸蝦是還不錯啦,鳳梨蝦球也很好,陶板燒很特別,食物是很多元化,但是不夠精緻。
蒸物還停止供應勒,是因為我們吃的是下午餐嗎?在日本料理店吃不到茶碗蒸?
甜點是還不錯,那個巧克力噴泉是蠻酷的,但是到最後整個就吃不下,快昏倒的是,
冰淇淋居然不是Haagen-Dazs,是甜死人的俄羅斯冰淇淋,整個超級失望的。
不過我們還是玩起了混搭,松露巧克力加芥末可以拿去賣了,炸蝦加巧克力很噁心。
還有,去吃到飽千萬不能先拿啤酒來灌,尤其是空肚狀態,會很想睡覺,吃不下。
上閣屋,收餐具的女服務生態度超級差的,感覺我們好像是付錢被她氣得一樣。
而且店內還不能拍照,是在怕甚麼啊?進來的時候也沒有說清楚,很多人也在拍阿。
再來,我們剛進去那個帶位的服務生,居然是LD的小學同學,也未免太巧合了吧。
他帶到位後,問LD說有沒有覺得我很眼熟?LD完全記不起來,搞得場面很尷尬。
這世界真的非常小,到處都有希認識的同學,在上閤屋還會碰到小學同學。
總而言之,這是一家,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餐廳,食物、服務都不優,完全不推薦。
真的沒有必要花大錢去這家餐廳吃到飽,不新鮮的海鮮讓我現在一直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