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禮拜一要微積分期末考,死小孩今天還是衝去北士商鬼屋,簡直不想活了。
之前我媽和我姊去過一次,就已經知道隊伍會排很久,但是這次也排太久了吧。
11點開幕,我們大概一點多到,隊伍已經繞到操場半圈了,而且天氣超熱,狂流汗。
而且那個隊伍好像沒有盡頭似的,一直在校園裡面彎來彎去的,排到快"花轟"了。
我們總共排了三個小時才進鬼屋,雖然鬼屋其實不長,但還頗有驚嚇指數的。
鬼屋有兩間,祈叛和謎葬,祈叛的隊伍排超長,我們就很無奈的排隊....。
排隊時,有鬼在那邊展示給人照相,鬼還會自動看鏡頭,跟你點頭喔,真有趣。
看別人走完出來,跟我們排隊的形成強烈的對比,有人被嚇到哭欸,好誇張。
祈叛鬼屋比較可怕,裡面充滿了古怪氣氛,而且還有鬼在那邊盪來盪去的,好嚇人。
不過後面的人嚇點也太低了吧,一直狂尖叫,鬼都去抓後面的人,尖叫聲搞得很可怕。
倒是謎葬鬼屋是鬼用尖叫去嚇人,鬼都藏在陰暗處,突然對你尖叫,地板有很多東西。
我們大老遠的來到北士商排隊被嚇,聽起來可能有點蠢,但是這是第一次去鬼屋。
以後還是要看一下隊伍長度,再考慮要不要排。我的腿都快斷了,回到家整個軟掉。
廣設科這次應該賺超多的吧,尤其是祈叛那班。校慶辦鬼屋是還蠻有創意的。
還有阿,夏小姐比我上次跨年看到的還要瘦,已經開始邁向紙片人啦,別再瘦了。
昨天編報表打計算機打到手痛,今天排隊排到腿痠,明天一整天要算微積分。
希望我的身體,到學期結束前還撐得住,要用腎上腺素來撐過期末考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