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真的非常好看又好笑,不過我是先看電影才看影集。
電影在Sex的部分沒有影集多,但時尚的部分可不少,音樂部分更勝影集。
總共六季影集,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把看完全部。影集的笑點真的非常多。
從1998年播到2003年,我那時應該才國中吧。現在看比較適合,我覺得應該算時尚喜劇。
至於大人物跟艾登呢,我覺得艾登比較好,鄉村味濃厚了點,但很專情。
聽說電影要拍第二集,預計2010年上檔,到時一定要去電影院觀賞。
喜歡時尚的人,更不能錯過這部電影和影集。
(我覺得我國文能力退步了,寫的東西愈來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