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西先生出書囉,不是啦,只是真的長得很像,根本就是荷蘭版的 Colin Firth。
之前在誠品很無聊,發現這本書後,他的題材實在是很吸引我,只是一直沒時間看。
內容,有歡笑、有淚水。第一篇你會很想笑,第二篇你會很生氣,第三篇你會很想哭。
可以說是喜怒哀樂,面面俱到。不過看到最後,還是覺得那老公很偉大,不離不棄的。
我相信,部分女生看完後會很生氣,因為裡面的內容及行為是真的蠻有爭議性的。
書的內容其實根本就是作者的自傳,所以會讓讀者想要繼續看下去,欲罷不能。
我已經很久沒有熬夜看完一本書了,記得上次是很久以前的風之影(高三畢業吧)。
文末妻子的信也很有意義:「人生短暫,如果你有想要做的事就要去做,要享受活著
的每一天,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人生可能會有一百種理由
讓你無法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但是當你真正想做的時候,一個理由就夠了,如果
錯過了,以後一定會後悔,因為所有你做過的事情最後都會讓你學到更多。」
所以啦,及時行樂,這讓我翹課有一個更棒的理由了,要享受活著的每一天,
雖然還是得暫時忍受三年有斑馬的日子(看書就會知道為什麼是斑馬了)。
真的是值得一再推薦的好書,讀起來也沒壓力,作者寫作手法都是平鋪直述。
我都冒著報告要開天窗的危險,讀完他並且PO文章了,還不趕快去買來看!!
相信我,現在不看,你一輩子就不會看了,最後一篇你絕對會需要衛生紙拭淚。
看到他,讓我想到我BJ2都還沒看完,吼~到底甚麼時候我才可以認真去學校啊?
想要窺見一下達西先生的現代生活嗎?(不是啦,是 Ray Kluun)趕快去看吧。
抱歉這篇又打了很長,沒辦法,看完《陪你到最後》實在有說不盡的心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