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Morrison 出了新專輯叫 Songs For You, Truth For Me(我忘了中文怎麼翻譯)。
不過這次台灣好像沒有做很多廣告宣傳,好像只有Discovery在打廣告吧。
他之前第一張的時候,廣告打蠻兇的。不過他的歌是真得很好聽喔,他的嗓音很特別,
那種藍調的低沉嗓音,唱情歌特別有味道,唱快歌就更有魔力了。而這次專輯,
光是那首You Make It Real就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我聽完那首歌後,完全說不出話來。
也許是那首歌的旋律和歌詞,在聽得當下,剛好很符合我的心境吧,讓我很感動。
而MV也拍得很有感覺,真的有一種讓人無法形容的吸引力,想一看再看。
之前聽愛樂電台爵士樂節目,主持人放完音樂後,突然沉默了一分鐘,然後,
他說:聽完這首歌,他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也許是因為那首歌的意境很符合他的心境吧。
You Make It Real這首歌,讓我得到同樣得感動。可能是二年級老師的教法,我無法適應。
再加上有好多作業和考試,總覺得,老師教的都聽不懂了,要怎麼準備考試和寫作業阿?
但是,也必須要面對現實,靠自己念原文書。而聽完這首歌,有種療傷得作用。
雖然只是單純的情歌,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把我心中的不滿都唱出來了。
也許是旋律,也許是歌詞,也許是他那種獨特的嗓音,讓整首歌很有Feel。
如果你最近心情不太好的話,聽聽這首歌,希望你也會和我一樣,心情變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