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很可愛。一年有好多情人節,而我們單身的人看著別人大開閃光燈,心都碎囉。
七夕情人節出去阿,到處都是閃光 。本來想說今天是非假日,沒想到街上還都是閃光。
本來只是想跟同學買幾件衣服,順便逛逛誠品,沒想到我們一路上一直遇到國中同學。
在市府捷運站遇到兩位同學,他們準備要去台北車站聽講座,我們都直呼也太巧了吧。
之後我們殺去A11 Lyle&Scott專櫃,我買了一件POLO衫,只不過店員有點討厭,
說什麼貴賓明信片只有一張,只能給一個袋子,還說袋子要入帳之類的話,
不想給就直接說阿,何必搞些專業術語,最好是要入帳拉,我都沒看到條碼阿。
不過撇開店員的態度,我們還是有買到五折的衣服,平常這個牌子的衣服都超貴的。
之後因為紐約那邊小巴太多人了,就跑去101的小巴,小巴超多閃光的,眼睛都快瞎了。
喝玩Latte,本來想直接去誠品看書,可是看到101的Esprit專櫃,忍不住就想進去逛逛。
才剛進店內沒多久,巧合的事情又發生了,突然有個女生叫我的名字,我們都傻住了。
哇賽,又遇到國中同學,她在這邊打工已經半年了,平常都在倉庫整理貨品,
沒想到她今天剛好出來折衣服,就剛好看到我們了,這世界真的是太小太巧合了吧。
我們一邊聊一邊挑衣服,結帳時,我同學幫我算員工價,也就是原本折扣再打六折。
實在是太便宜了,所以我忍不住帶了兩件短袖襯衫,以後要去101的Esprit都要找她買。
後來我們陪她去吃飯,順便聊聊國中畢業之後的生活,國中同學的發展,講講心事。
中午我們去吃麵工坊,雖然不像以前那麼便宜,但是那家店員服務態度超級好。
因為我昨天在Youtube看神鬼戰士相關的影片,看到最後結局的部分,一直很想哭。
導致我晚上都在想他的劇情跟結局,光是想就太感動超想哭,結果晚上幾乎失眠。
所以在上義大利麵的時候,我幾乎沒胃口。服務生看我都沒吃,還好心的跑來問我。
先生,義大利麵是不是不合您的胃口,我們可以重新調理,加醬料或辣度調整。
哇,好久沒有遇到這種關心客人的服務生了,麵是很好吃,都是因為整晚沒睡的關係。
我只能說,這家店的服務,讓我會再想去吃,價位平價,服務滿分,餐點又好吃。
七夕這天,雖然沒有情人,但有三五好友陪伴度過,友情是無價的。(很像七夕同學會)
情人節這天,我們都是單身,我們有朋友陪伴,我們很快樂,誰說七夕不能單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