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虧是佛心來的,果然有慈悲心,期末考前大放送,讓大家都有好日子過。
就像她上課講的,賈:「我學佛的,我不想造學生的孽。」老師你真是好人啊。
早上,不對,是下午起來,登入學資系統,才發現有成績出來勒--英聽和微積分。
考完期中考後,我就超討厭算微積分了,期中考爆掉,想說應該沒希望了。
抱著下學期就不用修的態度去上課,而且本人數學又爛到爆(沒計算機會死得那種),
會過根本就不可能,而且他說要當30%欸,讓我更沒希望,反正她上課我也聽不懂。
結果,期中考後,我只去上過兩次課,一次在算會計,另一次後半堂就睡著了。
根本就沒聽到課嘛.....課本都是白的。直到最後同學說期末考都是選擇題時,
我有希望了!!! 可是自己念還是念不來,小考成績也是超級慘(雖然都是選擇題)。
不過還好有問同學,把小考搞懂,沒想到她期末考題目跟小考差不多欸 (開心)。
這是我升上高中以來,寫得最快樂的數學考卷(媽的,高中數學可是每學期都被當的)。
想說如果她要當30%,我還是很危險,畢竟期中考不及格,小考亂考,缺席數不清。
沒像到,賈老師還是讓我過啦~! 啊~~~愛死你啦!! 希望你下學期還繼續保持佛心。
看來是老師給的機會吧,下學期一定要好好去上課,就算聽不懂也要去。
話說回來,念華梵跟慈濟大學的學生,應該每學年全部都All Pass 吧(教授都有佛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