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一直在睡覺,說好聽一點是慵懶,事實上就是在家宅到爆,懶得出門。
難得有一個月的休息時間,所以在學期中想看的電影,想一次把他們看完。
第一部片子,《贖罪》是好看到爆炸,至於比較早上映的這部呢.............
看完《珍愛來臨》,我心裡只有一句話:還我綺拉奈特莉 !!!!
顯而易見的,導演不一樣,拍出來的Sense果然差很多,光是選角...我就快昏倒。
怎麼會讓"美國人"來演"英國人"呢? 一來口音不一樣,二來外貌完全不符合。
Ann 那個樣子,看起來就是標準的美國"公主臉",哪適合演英國 Jane Austin ?
雖然她在排演有練口音,但是一開口還是差很多,聽起來很不自然......
再加上她長得實在太漂亮,不管是什麼表情看起來都很"Prada",不像純樸的女生。
角色撇開不說,畢竟男主角James McAvoy 我倒覺得很好,
但整體的劇情,和導演拍出來的感覺,跟《傲慢與偏見》比起來,就遜色許多。
可能《傲》片本來就是屬於浪漫得那種,但《Becoming Jane》看下來...我完全不感動。
選Ann當女主角,就Hollywood商業考量是一個大賣點,就像《BJ單身日記》一樣,
但《BJ單身日記》背景比較現代,而《珍》片背景比較古典,相較下來影響力不同。
如果因為看過《傲慢與偏見》被感動,而去看《珍愛來臨》的話,期待會落空。
可能是原著或是編劇想要表達的概念吧,我認為看過《傲慢與偏見》後,
《珍愛來臨》是不用花大筆鈔票、浪費時間坐在大電影院裡欣賞的,買原著小說看就好。 
畢竟《珍》片是原著藉由Pride & Prejudice 去想像Jane Austin 的愛情史,
而且劇情內容有點像《傲慢與偏見》,而Jane Austin 真正的愛情史一直不為世人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