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根本就沒有結業式的感覺

因為學校莫名奇妙的遲到規定

吃了警告一支~

結果結業式開始的時候~一直在辦公室刷地啦!

一點放寒假的氣氛都沒有

而且終於刷好拿到銷過單時~已經結束了

而且被兩個教官罵....真是有夠衰

先是很機車的阮教~說什麼怎麼沒背書包啊

還說"是不是前天也這樣?"

拜託~你它媽好啊~記憶力衰竭吼!!

這可是我第一次沒背書包來勒~

機啥機拉~一直罵不讓我進去

一直用他那雙泰勞眼瞪~真是的~去給我施工啦!!

捷運蓋那久都沒蓋好~還在這邊瞪啥瞪

等我進去的時後都已經八點了

生命科學根本就沒時間看~考的亂七八糟

真是的~連個書包都要管~對啦有毒啦

想說東西都帶回家了~只需帶筆來考試阿

幹麻還要勞師動眾的把大書包貢出來阿

而且又沒有宣導一定要揹書包

更何況都最後一天~是還要結怨吼!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機車男阮教

再來去交銷過單時又很衰尾(台語)碰到謝教

一直那邊說怎麼那麼晚才交~阿又不聽我解釋

一直說"什麼啦?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呃~又來個耳多重聽的老女人喔~

整個臉紅的像豬皮一樣~疙瘩滿臉的~

堪稱機車娘謝教

就這樣~被罵--考試--勞動服務--被罵--回家

還真是"充實"阿~感覺莫名其妙就放假了

不過很高興轉組風波告一段落了

也轉到自己想要去的班級

當然要開始追文組進度囉!

後來才發向真的是漏掉太多了

看來不花點時間下功夫是不行的

-----------------------------------------------------------------

網誌做了一些小改變

像是刪掉一些不常用的模組、連結啦

新增一些好友連結~

主題也換了~既然是寒假

以"慵懶"為主題--*LOUNGE TIME

當然背景音樂跟圖片都有更換囉

至於整體模組配色...先暫緩吧

唉呦~又不是學美術的~配色很麻煩(完全沒概念)

總而言之~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過個好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