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換有始以來,第一次重的200元發票時,結果忘了帶證件。
這次又發現另外一張中了,但衰事就一直發生,本來想說今天去行政大樓吃飯,
等了好半天,一直被人插隊,拜託是我先來好嗎?被人插隊了很多次,受不了!
最好只好也硬著頭皮插隊,才輪到我,還被老闆白眼一下,結果餛飩麵等很久,
最後終於拿到了,衰事又來了,我就在我的位子上把餛飩麵打翻!!!!!!!!!!!
天啊!!!!麵灑出來一半就算了,湯也整個潑出來,還波及到對面同學的書包
還好他們不在,要不然簡直是尷尬到了極點,結果用完一包衛生紙處理善後,
麵也只剩一半啦!還是得把它吃完,因為剛剛微積分課時肚子很餓,一直想睡覺,
如果再不吃,血糖會過低,搞不好就昏倒在學校勒。吃到一半時,尷尬的事來了,
我對面的同學回來了,兩個又不認識,希望他沒發現他的背包有異狀才好,
雖然剛剛是有擦一下,但是眼尖的人還是看得出來背包油油的吧!
那時,我終於能體會到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時間瞬間變得很慢很慢,明明就是半碗麵,
感覺吃的非常久。最後終於吃完,火速離開案發現場,趕快回商院刷牙。
而今天上的微積分,因為肚子很餓,超想睡的,根本就不清楚他在幹嘛,
而老師的聲音又有催眠的作用,完全不想面對下禮拜的小考啊!
樓上的圖,是我高二的時候,捷運站的廣告,覺得吸引人之處是因為Keira Knightley
整個廣告看了快一年才被換成TOMMY,每次補習都會看一眼,不過到之後我才知道,
廣告的重點其實是Tom Ford,因為他難得拍平面廣告,而且一拍就是那麼驚人的廣告。
不過我忘了他要Promote什麼商品欸,感覺整個重點都在.....(消音)你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