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07/28
地點:蠟燭 & 燭杯

紫色環繞,藍色汎光

深陷在 Lounge 氛圍裡

透明紫色玻璃,折射出微微燭光。

我現在在 *In HOUSE 嗎 ?

不,我在家裡,享受著慵懶氣氛

只需要在生活工場買些蠟燭

再添購些透明玻璃燭臺杯

打造LOUNGE風,一點都不花錢

和我的房間相較之下,真的是天壤之別

我的房間充滿鋼鍊卡漫週邊,哪能跟她比啊 ?

每天都會被她唸說我房間很 LOW

想想,每天回家,聆聽慵懶音樂,整個人都放鬆了

是誰把這個破公寓的房間裝飾得如此迷幻 ?

又是誰讓整個房間充滿 Lounge 氣息 ?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 --- 我那"可愛"的老姊

只是簡簡單單把音響移到房間

點起蠟燭,放在紫色玻璃杯裡

在搭配上極光炫彩桌鐘

音響的螢光藍,蠟燭的燭光 

上面擺放著散發極光綠的鬧鐘

音響播放著 *In House CD 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切真的太迷人,整個人都想栽進去

像我就每天以少開冷氣省電為理由,窩在她房間

沉浸在這個悠閒的世界裡,偷得浮生半日閑 ~

也就是因為它的房間太特別了

導致一些意想不到的後果

他的床變成餐桌,書桌變成遊樂區

家人都喜歡聚集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真想稱她不在的時候,在她房間睡覺

相信隔天起來,一定神清氣爽吧 !

各位也可以把自己的房間改變一下風格

體驗一下新的環境,只需要一點巧思和創意喔 !

----------------------------------偏題的分隔線----------------------------------

網誌更新日誌:

● 更新背景音樂 --- Lounge BGM

目前尚無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