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說,因為最近在期末考

對於我這種半死不活的學生,期末考是一個敗部復活的好機會

每天當夜貓子,才在後悔當初為何不好好聽課

在此奉勸各位,專心聽課是非常重要的 !

雖然有一些科目是還可以,憑印象應該還 OK

但是像一些極難理解的科目

如化學、數學之類的,打死我怎麼猜都會猜錯

數學考卷發下來之後,我人就放空了整節課

我確信數學已經啟動"死當"裝置,頭號目標應該是我吧 !

但也有一些像地科之類的,讓你有個美好的暑假。

--------------------------分隔線先生,請多指教----------------------------

來說說暑假有什麼計畫(Plan)

以前的暑假都是每天吃吃睡睡,在床上滾來滾去

頂多偶爾會跟同學到外面走走,看看電影,逛逛街...

今年想做一些大改變---嘗試打工

我想自己大概會在補習班打工吧!

因為是舊生,所以時薪會必較高一些,而且較安全

只是在擔心會吃不消,因為天下無白吃的午餐

打工不可能是什麼輕鬆的事,現在錢難賺啊 !

藉此機會來體會賺錢的辛苦:所謂的"血汗錢"

想多存一些錢,買我需要的東西

像是我家電腦,經過幾年的操勞,他已經快要爆炸了

目前一直頻頻出現LAG現象,竟然打網誌也會 (爆)

再來是一些例行公式---補修和補習

希望我的補修老師會讓我的數學和物理過啊 !

補習方面就比較辛苦了,因為是選第三類組的關係

課程就比較多,內容自然就會比較繁雜、艱澀

學校的好老師好像都出走到明星高中去了,留一些不佳的老師

現在也只能祈禱高二可以被好老師教到囉 !

要不然大家就要一起比爛,看誰考最爛是吧 ?

至於暑假安排補補習,還是先上必修的課程好了

早上補修,下午補習,晚上打工,應剛是我暑假的寫照

雖然辛苦,但是過的很充實,當然也要寫暑假作業啦 !

之後,如果我有空的話,我是希望能回到仙境(OLG)

看看以前的朋友,向之前的會長問好,體驗一下改版的新奇

雖然現在盜帳號風波不曾平息,但我相信美好的回憶會留下

就讓我們珍惜彼此美好的回憶吧 !

其他的,應該就和之前一樣,該玩的還是要玩。

------------------------分隔線小姐,請多指教---------------------------

網誌空間(BLOG),想要大幅更新一下,殺一些時間

也許會投入大量的時間也不一定,我承認自己是網頁製作狂

當然會瀏覽一些"空間教學"或是一些"程式碼"來做參考

版面設計和美工方面,我是請我家的藝術指導(我姊)來處理

之前新增的是一些測試物件,爾後會放到新的空間上

製作好的時間不一定,請各位拭目以待嶄新的風格吧 !

詳細的更新內容,會在日後公佈製作方向和計畫。

註:目前更新和新增內容包含背景音樂更新回覆功能版權符號

回覆: 
 2005/06/29 18:20

  To 嚕嚕

     抱歉,剛剛在測試啦!

     所以我文章還沒PO完

     結局是還挺誇張的說,只覺得草草帶過劇情。

 2005/06/29 18:23

  To 紀小飛~~

     謝謝捧場,有空要多來捏。

  To カバノキ♂

     已經放到連結處了,謝謝通知。

  To ☆BlacKcAt☆

       謝謝提供喔,找了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