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

還記得以前國三時

過著那種地獄考試般的生活--生不如死

直到基測結束時,才得到救贖

學校不再逼學生考試,而是要學生們自治

自己管理自己,讀不讀書是自己的事

大考結束後,伴隨而來的是畢業典禮

同班三年的同學、老師,都要離開了

邁向明日的高中生活

多少都有些不捨

最令人不解的是...畢業當天好像都會下雨?

也許是巧合吧! 因為我畢業當時是有飄點小雨

今日---各個高中的畢業典禮

居然是,"超級豪大雨" !!?

是上天爲我們而哭泣嗎?

內心的感傷,沒有真實的表現在面容

而在心裡

也許上天幫我們表達彼此的心情吧!

要哭就好好的哭一場

別悶在心裡,這樣心臟會受不了喔!(真的會穿孔)

生氣何嘗不是如此,何不把它忘的一乾二淨

看點輕鬆的節目或搞笑戲劇

讓心靈不爽的情緒發洩出來,會舒暢點

---------------------------------------------------

不過今天下雨阿,電視都不能看了

部份節目都"當機"

只有 "衛星搜尋不到訊號" 來迎接你

呆呆的看著字發呆

因為下雨,哪裡都不能去

雨超大,要玩的心情也沒了

把自己悶在家裡,又好無聊

希望明天能放晴,能看到太陽對著我微笑

不過,又要去上天殺補習班的課

英文就算了,居然是那不討喜的數學!

看著黑板、講義,全都是一些看不懂的天書文字

一堆沒意義的數字,在腦中流竄

好像外星語言,似懂非懂

【人生淪落到只剩幾個數字,幾個數字就可以"決定"人生】

因為數學是必修,和國英一樣是一種牽絆

不會,人生等於就掛上數學不通的名號

偏偏許多學校都要看數學

看來,我的一生是和數學無緣了

再見了,數學?!  我永遠不要再見到你!

最好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就像埃及文或楔形文字,永不再被人們使用

圖:梅雨鋒面衛星雲圖---害的南部淹大水

回覆: 
 2005/06/14 19:04

  To カバノキ♂

     謝謝你喔 ! 我會常去你那邊逛逛的。

 2005/06/13 20:13

  To 嚕嚕    

     謝謝,無名那邊好像要註冊才能留言

     如果我有時間申請的話,會去看看。

  To ☆BlacKcAt☆

     心情不好啊?

     沒關係,去放鬆一下

     大哭也好,聽音樂也好,不要悶在心裡喔 !

     下次再努力一點,也許就可以過了。

     Do your best!    Do not give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