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要先打看完龍應台"目送"的心得,但我覺得還是等我看完"送行者"在一起打好了。
這部電影呢,好像是二月就上檔了吧,而且看到海報就覺得很好笑,購物袋也太多了吧。
不過看得過程中,我一直想到慾望城市和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有些部分十分相似。
像是主管有濃濃的英國腔(請看書),還有拍賣會裡面有人用電話下標,粉紅色色調等。
應該是說,把慾望城市裡面凱利嗜鞋如命的特點放大,然後加一點愛情,一點幽默。
就是一個欠下一屁股卡債的女主角,歪打正著被財經雜誌社錄取,教別人如何花錢。
然後外國電影一定要出現一個金髮美女賤貨,一直不停損女主角,讓女主角出糗。
不過電影有些內容真的形容得很貼切,像是刷卡得快感,看到五折就想要帶一件。
還有像是財經新聞雜誌的艱澀內容等等。像我看到 On Sale 就超想買的,不帶不行。
男主角我一開始看就覺得很熟悉,後來去網路查,原來是Huge Dancy,演"夜戀"那位。
他夜戀裡飾演女配角的弟弟,演得非常好。而且他學歷很高,牛津大學英國文學系畢業。
不過演得戲不多,感覺他比較適合演莎士比亞,或是19世紀那種英國古裝劇。
回到正題,信用卡不是魔法卡,還是得控制購買慾。總歸一句,這是部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z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